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鸡冠山水库什么时候开工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8-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鸡冠山水库好多年前就说要建设了,现在是不是要开工了,什么时候才能开工?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8-27
回复内容 李**同志:
你好!你于2021年8月24日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提出“鸡冠山水库什么时候开工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元谋县鸡冠山水库是一座小(1)型水库,水库建设任务是农业灌溉供水,灌区主要涉及元谋县物茂乡凹蚱、物茂、罗兴以及黄瓜园镇金雷、苴林、龙山共6个村委会35个自然村。按照水利工程基本建设程序,鸡冠山水库前期需要完成土地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等多个专题报告的编制工作,各项专题报告需州级部门审批。由于鸡冠山水库地处元谋县与永仁县交界处,部分林地、土地需要跨县协调,审批程序复杂,所以初步设计阶段工作正在推进中。我县将攻坚克难,持续全力推进,争取鸡冠山水库早日开工建设。
在此,感谢你对元谋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水务局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