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延长元双路口人行横道绿灯时间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8-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元谋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
       您好!
       本人在参与“文明交通志愿劝阻活动”时发现,由于元双路口东北—西南向人行横道绿灯时间较短,且该处人行横道跨度较大,导致大部分过往行人无法在绿灯时间内完全通过人行横道;又由于该路口紧邻凤凰湖公园,过往行人中老年人占比较大,因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故建议适当延长元双路口东北—西南向人行横道绿灯时间,以保障行人通行安全。
       此致。
                                                                                                            2021年8月23日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8-27
回复内容 许**同志,你好!
你提出的《关于延长元双路人行横道绿灯时间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协调请相关技术人员对元双路红绿灯进行了全面的排查、规划,就东北向与西南向岔口的红绿灯进行重新调控、配时。
2、根据现在法那禾、发祥路两侧桥梁封闭施工的情况已将元双路行人信号从之前的23秒增加至33秒,基本能保障老年人的安全通行,缓解了该路段的行人过街难现象,为全县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元谋县公安局
2021年8月27日